→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2023河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系列活动(十一)3000余套爱心大礼包陪伴全省青少年温暖过冬

2024-02-07 12:17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的重要寄语精神,落实团十九大重要部署,确保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2月6日,2023年兰考县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在考城镇一中心四平台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共青团兰考县委书记韩辉等出席仪式,并向80名青少年发放爱心礼包。

640.png

受助青少年王娜代表在场青少年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希望工程的爱心帮助,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受助青少年家长代表刘广志说:“感谢希望工程的无私帮助,让孩子可以安心学习,让家长没有后顾之忧,让我们感受到人间有真情,世界充满爱。我们会引导孩子懂得感恩,铭记这份温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

申继东亲切勉励孩子们:“希望你们能够树牢理想信念,克服眼前困难,养成良好习惯,锻炼健康体魄,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成为红色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用爱心守护希望,让温暖一路相伴。2023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团省委、省青基会已为全省18个地市配备3000余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含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书籍等),让“青”字号的温暖遍布中原大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