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2023河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系列活动(十二)

2024-02-19 10:18

来源:本站

寒冬送温暖,情浓心更暖。为帮助我省困难家庭青少年温暖过冬、安全过节,团省委、省青基会为各地市配备了“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同时,各地市也积极响应,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筹措社会资金。连日来,我省各地市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温暖冬天”活动,让受助青少年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鹤壁市

640.jpg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进一步关爱青少年,让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4日,团淇县县委开展“温暖冬天”走访慰问活动,为西岗镇希望小屋受助的青少年们送去了手套、帽子、羽绒服等爱心大礼包。
 

三门峡市

640 (1).jpg


2月2日,灵宝市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灵宝火车站开展“和团团一起温暖回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火车站的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大厅、安检处,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行李帮提服务,为做好春运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640 (2).jpg


2月5日,共青团湖滨区委联合湖滨农商行开展“志愿青春 温暖冬天”寒冬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团区委工作人员为困境青少年送上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温暖,送上新春祝福。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内的老年朋友们及特殊人群免费提供理发服务。

开封市

为持续深化关爱困难青少年希望工程重点帮扶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关爱服务青少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共青团开封市委深入基层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关爱服务青少年活动。


640.png

2月6日,走进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中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25位家庭困难青少年送上包含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书籍等“爱心大礼包”以及精美春联等暖冬物资,并与大家一起做游戏、迎新春。
 640 (1).png

2月6日,走进新华办事处青龙背社区为困难青少年家庭发放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包含棉服、帽子、围巾、书籍等爱心物资,让受助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快乐成长。
 

640 (8).jpg

2月6日,走进水稻乡开展2023年度“温暖冬天”活动集中发放仪式,为困难学生送去保暖物品,同时鼓励他们胸怀理想、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刻苦学习。

2月6日,走进北郊乡王口舍社区、柳园口乡小马圈社区,为16位家庭困难青少年送上包含羽绒服、帽子、围巾、书籍等的“爱心大礼包”以及学习用品等暖冬物资。

 640 (2).png

走进顺河回族区东苑街道、土柏岗街道、宋门街道、工业街道、苹果园街道,为17名青少年儿童送去了羽绒服、帽子、围巾、书籍等爱心物资。
 

漯河市

640 (3).jpg

2月6日,漯河团市委、市希工办在召陵区东城街道汾河路社区举行“用爱守护希望 让温暖一路相伴”2023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包含棉衣、帽子、手套、围巾等物品的爱心大礼包,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仪式结束后,各县区将大礼包分别送到困难青少年手中。

640 (4).jpg

2月6日,临颍县2023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在杜曲镇举行。此次活动团临颍县委通过向团市委积极争取、协调,申请到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的“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10份。活动现场,为青少年们发放了暖冬衣物物资礼包,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保持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有为青年。

平顶山市

640 (5).jpg

1月30日,团平顶山市委书记翟羽佳带领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村宝丰县李庄乡外口村开展“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关爱帮扶活动,为村上帮扶村困难青少年送去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中,团市委积极争取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支持,为我市筹集了200套价值6万余元的棉衣、帽子、围巾、图书等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为困难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希望,使广大青少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

640 (6).jpg

1月30日下午,共青团汝州市委、汝州市青年联合会走进焦村镇、米庙镇开展“用爱守护 青春同行”2023汝州市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焦村镇和米庙镇受助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交流会结束,共青团汝州市委、市青联为学子们发放了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和书籍等暖心大礼包。


1月30日上午,共青团叶县县委组织开展了2024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关爱行动,走进常村镇为20多名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带去希望。

活动现场,团县委为青少年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孩子们坚定信心,保持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有为少年

2月6日至7日,郏县团委开展2024年“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关爱帮扶活动,帮助我县困境青少年温暖过冬,快乐过年。

活动中,郏县团委为70余名困境儿童、郏县籍优秀青年学子捐赠棉被、台灯、书籍等物资,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身处困境的青少年和家庭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新乡市

640 (7).jpg

为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团凤泉区委走进大块镇秀才庄六小开展“青暖童心 暖冬行动”——共青团凤泉区委冬季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中,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为我区配备了40套“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为困难青少年送去党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河南希望工程“温暖冬天”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在社会各界架起一道道爱心互助的桥梁,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纷纷奉献慷慨捐赠,为困难青少年送去羽绒服、棉帽子、棉手套、围巾等保暖衣物,已经帮助千万名孩子摆脱严冬的寒冷,给予他们生活上的资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让困难青少年的心永远与共青团组织连接在一起,在社会爱心的温暖和滋养下,汲取成长力量,拥抱大海星辰。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