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利用慈善之名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声明

2022-11-08 11:26

来源:本站

近日,我会微信公众号后台接到举报,有不法之徒伪造、假借我会或其它公益慈善之名设立微信群或APP来实施诈骗,此为一种新型诈骗手段,作案手法为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网络新媒体工具传播诈骗信息,诱使受害人下载APP或捐款,并以捐款可返利为由,欺骗受害人多次转账,牟取钱财。


对此,我会郑重声明:

一、我会从未参与、组织或授权过任何“公众号关注、点赞”,“捐赠返现”等活动,也从未与任何APP合作或授权过“捐款可返利”等活动。

二、不法分子发布的虚假信息严重侵害了社会公众、捐赠人及我会的合法权益,已涉嫌犯罪,我会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请社会各届爱心人士提高警惕,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若遇到类似“捐款返利”的信息,请保留线索并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举报;若已经转账请立即报警处理,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严防上当受骗;我们呼吁广大媒体,揭露不法分子的卑劣行径,宣传爱心群众、公益慈善组织的善行善举;我们号召公益慈善组织,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我们警告不法之徒,多行不义必自毙,任何违法行为都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22年11月8日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