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青基会在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上斩获多项殊荣

2024-03-15 17:59

来源:本站

3月15日下午,首届“河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在郑州举办,对88个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其中,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斩获多项殊荣。


111.png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评“优秀慈善组织”


333.png

张二周(巩义市蓝天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获评“爱心捐赠个人”


222.png

孙海辉(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获评“优秀慈善工作者”


444.png

“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项目获评“优秀慈善项目”


555.png


“河南慈善奖”是根据《慈善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经省委、省政府申请,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由省政府主办,每3年评选一次,每届表彰名额100个(单位40个、个人60名)。本届“河南慈善奖”评选过程,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

这些“河南慈善奖”获得者,有的艰苦创业致富、慷慨解囊捐助,有的自身勤俭节约、全心全意行善,有的履行企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有的创新慈善方式、科学高效帮扶。他们展示了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道德情怀,诠释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践行了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价值取向。他们的涓涓慈心、孜孜善行传播了慈善理念、汇聚了慈善资源、探索了慈善道路、树立了慈善标杆,是我省慈善事业发展的示范者和引领者,是我省慈善事业的杰出代表和中坚力量。

33年来,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河南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悉心呵护困难家庭青少年和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新时代下的河南希望工程,积极探索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路径,在助学兴教、健康守护、素质提升、紧急救助、铸魂育人等方面,发挥品牌优势,凝聚公益力量,帮助更多青少年实现全面发展。   

荣誉来之不易,荣誉激励人心,新的一年,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继续满怀热爱,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用爱心托起希望,用希望点亮梦想。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