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希望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

2022-11-04 14:31

来源:本站

11月1日,省希望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10月26日至28日,习近平分别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和省长赵一德,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陪同下,深入陕西延安市和河南安阳市的农村、学校、红色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等进行调研,并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尤其是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殷切寄语广大青少年,更加指明了当代青少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力谱写“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答卷。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