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2022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2-08-31 17:27

来源:本站

为帮助优秀学子圆梦大学,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引领和激励广大学子在党的光辉沐浴下,更好追梦、逐梦和圆梦,8月26日上午,2022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安阳市邮政大厦举行,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安阳市青联主席李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豫北区总经理王巍霖,安阳市青企协副会长、安阳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参加了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安阳市少工委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管一鑫主持。

640 (1).jpg

仪式现场,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豫北区总经理王巍霖向大家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项目。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向共青团安阳市委捐款;共青团安阳市委向安阳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授予锦旗;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发放爱心捐赠牌;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王辰光代表受助学生在发言中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带着一颗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尽力去帮助困难的人们。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申继东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打牢基础,奉献爱心,传递温暖,锤炼品质,坚定信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640 (2).jpg

此次“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捐赠30万元,安阳市青企协副会长单位安阳市锦泽源商贸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面向安阳市80名困难学生进行奖励,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今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还为驻马店市捐赠20万元,奖励40名优秀学子,为他们实现人生梦想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2006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启动了“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16年来,“习酒·我的大学”助学活动公益足迹遍及贵州、湖北、四川、重庆、云南、河南、江西、西藏、陕西、海南等26个省(市、区),截至2021年底,已累计捐资11953.9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19411名。

640.jpg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