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希望办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0-27 13:15

来源:本站

10月27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省希望办党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前支部党员已经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研讨会上同志们联系思想、联系工作并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WechatIMG716.jpeg
同志们共同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汲取实干担当力量,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结合起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冲锋在前,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力气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化爱国主义、 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全面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