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强国有我!河南茅台学子认真观看“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2年分享会

2022-11-08 14:10

来源:本站

11月8日,由中国青基会、贵州茅台集团、团贵州省委以及33家省级青基会主办的“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2年分享会圆满举办。


分享会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冬奥冠军武大靖、贵州望谟县实验高中副校长刘秀祥,以及6位希望学子代表等嘉宾,分享他们的学习收获和奋斗路上的点滴。这些从希望中走出的人,将带回更多的希望光点,帮助更多学子校准人生成长航向,以更大地勇气去瞭望星辰、追求梦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河南省青基会积极组织河南茅台学子在线上认真观看了分享会直播。



分享会后,河南茅台学子谈及观看感受,纷纷表示作为茅台学子,肩上不仅有历史的重托,更有着时代的重任,要立志继续加倍努力学习,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使命,不负中国茅台之资助,不负国之栋梁之希冀,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在共青团中央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导下,2012年中国青基会和贵州茅台集团共同发起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经过11年接续不断的实践探索,其已经成为希望工程实施以来,企业累计捐资最多、覆盖范围最大、受益对象最广、合作程度最深的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国有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品牌项目。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