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河南各地少年儿童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2-06-02 22:47

来源:本站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各地纷纷开展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迎“六一”文艺演出等活动,弘扬中国少先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孩子们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斗志与信念。

歌声嘹亮,舞姿矫健,音乐悠扬,童心烂漫。在这快乐祥和的节日里,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内心的喜悦,用纯净真挚的赤子之心歌唱祖国美好的明天。

图片10.png

6月1日,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开展了隆重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和理想。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队旗飘飘,融入生命和血液;星星火炬,点燃信念与心灵。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确山县竹沟镇中心小学6月1日举行“竹沟镇中心小学六一分批入队仪式”。“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在响亮的铮铮誓言中,少先队员的精神再次受到了鼓舞,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肩上的责任。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洛阳市偃师区希望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的庆“六一”德育专题活动。铿有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飘扬在希望小学的上空,理想的种子随着歌声播撒在下孩子们的心田。在文艺演出中,无论是饱含母子情的诗韵,或是讴歌大好河山的快板,精彩的节目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他们的表演热烈喝彩。

图片26.png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宜阳县高村镇石村中心小学举行欢庆六一系列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热烈欢迎他们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我心中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我们爱你》、《童心向党》……孩子们一次次地深情放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的心声!

图片27.png

睢县蓼堤镇唐学元希望小学全体师生举办“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歌唱、小品、快板、课本剧、舞蹈、走秀,每一个节目孩子们都演绎得认真精彩、充满乐趣。在伟大祖国母亲的宽广怀抱里面,自信阳光的笑脸绽放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孩子们幸福生活、茁壮成长。

图片28.png

鲁山县尧山第五小学的孩子们在这个盼望已久的节日里带来诗朗诵、合唱、篮球操、电子琴等20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载歌载舞,一起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