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向社区报道!省希望办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2022-05-12 12:26

来源:本站

今年五一假期前,当人们沉浸在小长假的欢欣中时,汹涌的疫情却再次扑面而来。5月4日,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上,省委书记楼阳生强调:要确保三天内圈住封死疫情,一周内实现社会面清零,一个潜伏期内实现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

同一天,团省委发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立刻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道”的号召,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省希望办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立即下沉基层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一线当作锤炼过硬能力作风的战场,检验能力作风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511154803.jpg
申继东在鑫苑名家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家火速行动,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卡口值守、防疫政策讲解等艰巨的工作任务。

640 (3).png

孙海辉在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美景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640 (4).png

永前在金水区文化路街道文丰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红马甲、防护服是大家的战袍;“硬核”防控,动态清零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大家不变的信念……这场疫情阻击战,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640 (5).png

张海波在玉凤路福元路交叉口战友苑北苑小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640 (6).png

时乐(右二)在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疫战场,省希望办的同志们不讲条件,听从安排,哪里需要人就往哪里上,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是防控抗疫需要,他们便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

5月10日,郑州发布关于有序调整主城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自5月11日零时起,除封控区、管控区外,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7天,168小时,郑州取得了此次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但这远远不是最终的胜利。未来,省希望办的党员干部们仍会慎终如始,一往无前,为打赢这场“抗疫”大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现场捐助捐赠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
0371-65902382

银行汇款
户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纬五路支行
账 号:999156000400001585

豫ICP备19033917号-1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